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过去与现在

其实之前的这18章都是发生在去年。。。
事情都已过去,
这18篇文章是当时写下的情绪与心情。

很快的,
一年又要过了。。。
已接近尾声。。。
今年升上中四,
竟然给我读上了第二班,
到现在,我都还在摸不清呢~
误打误撞闯进第二班,
这只是一点小小地幸运~
很快。。。
幸运之神很快就会离开~
因为幸运之神永远不会留在我身边。。。


中四的成绩册还未拿,
我好害怕~
因为我知道自己不是读第二班的材料。
年终考试也考得非常差!
我好怕会下班,
虽然已知道自己是一时幸运进入第二班,
可是。。。。
我实在是不想下班。
我不奢望上班,我只希望别下班~

老爸又一直拿我来与哥哥妹妹比较。。。
前几天,
老爸开始了。。。
他说,
明年SPM他会联同老妈一起给我RM1000如果我考得好。
他所说的好呢。。是。。。
我得考至少8科A


我的妈啊~
我连PMR都没拿8科A了更何况SPM?
SPM比PMR还多几科呢!!

每次都拿钱来压我。。。
说什么这是奖励,
哥哥拿这么好,
我这个做妹妹的也努可以拿太难看。。。

我就是做不到嘛~
试问有谁不原意考好成绩?
每次都拿我来比较!
就连妹妹的成绩也都那么好。。
我真的很没用~

这次老爸给的目标是8's A
不用说,我一定考不到。
因为每次我都差那目标一点。
UPSR
7科,目标是5's A
但我只考到4's A
PMR
8科,目标是6's A
可是我只考到5's A
每次都是这样的,
好像是一种诅咒,
相信这一次也不例外。。。
没关系啦,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
都已经习惯了~
只差那一点点。。
就那一点点。。。
真的只是那一点点。。。。
变得什么都没有。。。
什么都没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