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你到底爱我吗?

从相识到暗恋,
虽然只有短短的几个月,
但是你却为我的生命增添了不少色彩,
即使知道你已有了心仪对象,
却还阻止不了我爱你.

看见你就有一股幸福的感觉
你看着我的眼神,
你的声音…
一一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有一次,你却在我面前哭了…
看见你伤心的模样,心非常痛.
虽然不知道你为了什么事而哭,
但是我的心却比你还痛…
后来,我才从你好友口中得知你失恋了…
我想,你大概还好吧~

后来的后来,你的好友告诉我,
自从你失恋后,你爱上我了…
虽然心里有些开心,但是还是有点半信半疑…

你到底爱我吗?
我好希望你能够给我一个合理的答案
不管你爱不爱我
你必须知道你身边…
一直有一个女生在默默地爱着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