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滋味

打从你不理睬我之后,
我就变成了另外一个人.
平日少说一句话都不行,滔滔不绝的人,
如今变成一个沉默寡言,不想说话的人.
在这么郁闷的日子里,
心中只想着你一人,
心中也不禁会突然出现很多莫名其妙的疑问.
你醒了吗?
你吃饱了吗?
你累了吗?
你正在做些什么?
没有尽头的疑问,
没有答案的疑问.

生活因为没有你而变得很无趣…
咖啡也变得淡淡无味…
世界再也没有色彩所在…
只因为我已把你埋入我脑海里,
慢慢地萌芽中…
很想一手把你拔起来,
从此脱离这枯燥无味的世界,
可是却有点不舍.
我想把你紧紧地锁入我记忆中,
永远不要离开.

有人说,
记忆是酸酸的,
又有人说,
记忆是甜甜的.
又有谁知道,
我的记忆充满了所有的酸甜苦淡?

想起和你在一起的时光
是甜甜的;
为你留下的眼泪
是苦苦的;
看着你与她在一起,
却是酸酸的…..
淡呢?
就是你对我…淡淡的~

就算外面是多么地酷热…
我的心,
却在发抖…好冷好冷…
有热度的泪水,
滑过冰冷的心,
凝结成一缝裂痕,
深烙在我心中…

走在热闹的街道上,
行人如过江之鲫,人潮汹涌,
我心里却感到万分孤单…..
纵使再多人走过我身旁,
都只会是路过的陌生人…
毫无关系…
你是与众不同的
无人可以代替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你不知道,
我很难熬.
爱情总在我们之间迟到,
给你爱的暗号,
你却总收不到.
不知道,
有一天,你能否只对我好?

味蕾虽然没了味觉,
吃什么食物
都毫无味道.
酸甜苦淡瞬间流走了…
因为你,
我终于尝到了想念的滋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