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假装.....

当我发现了我喜欢你时,
我既开心…
又有点无助…
因为我不能够告诉你…
我喜欢你~

我不能让自己陷入痛苦的三角恋中,
我不会让你难做人,
我不想看见你难以抉择的样子…
我怕你选择了她,
到最后,
只是我一个人在一厢情愿~

虽然我已知道了事实,
但我不想去面对…
我宁可欺骗自己,
也不想面对你的选择~

所以只好假装~
假装你的好,
假装你的笑,
假装你还在我身边….
但,
有用吗?
觉得好假…
假得好难看…
明明喜欢着你却又要假装不喜欢你…
这感觉好难受~


要我面对你已永远真的离开我?
难道这就好受吗?
关于你的一切,
我只好假装~
假装听不见,
假装看不到,
假装摸不清…
只好一直一直这样假装下去~

我不晓得
我这样做是对还是错…
就算我这样假装,
你还是不理我,
这样,
是代表我做错了吗?
我已经不知道我自己在做些什么了,
感觉好无助~

我可以像她一样吗?
我可以像她一样幸福吗?
我知道,
虽然我知道这是件比登天还要难的事…
但,
我永远会在你背后,
默默地等待着你,
默默地为你守候…

祝福你~
祝福…你们~
只希望你偶尔还可以回头看我一眼,
那就足够了~
只要知道你眼里还有我…
就可以了~
只怕…………

抱歉~
非常抱歉~
请原谅我~
原谅我的自私~
原谅我的假装~
原谅我~
对不起~
我不想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