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生日

我的生日就快到了,
可是我一点都不开心。
很多人都非常渴望生日的到来,
但我却非常害怕。
已经好久好久没过生日了,
甚至忘了生日该有的心情,
生日该做的事情。

生日?
对我来说只是跟一个再也普通不过的日子一样,
没什么特别的。。
没有人会记得我的生日,
也没有人会帮我庆祝生日。
其实我也习惯,
如果突然有人要帮我庆祝,我才不知怎办才好。
哈哈!

记得我最后一次,家人帮我庆生-----------
是发生在我四年级时。。。
当时不只是帮我一个人庆生,
而是我和妹妹一起庆生。
碰巧那天是我农历的生日,妹妹阳历的生日,
所以家人就想帮‘我们‘一起庆生,
不用麻烦庆生两次嘛~
虽然说是帮我们倆一起庆生,
其实我知道最最最主要是帮我妹妹庆生。。
不过没关系,真的都无所谓~
就那之后,我再也没过生日了。

记得有一年,
那年我十四岁,Form 4,
原本打算与朋友一起出去。。
可是天公不作美,
最后只好取消了。
所以我心情不怎么好,
因为原本还以为终于长大了,可以与朋友一起出去了,
所以在自己的生日当天可以与朋友出去,
家人忘记我的生日没关系,
但是到最后。。还是不行。。。
我心情很沉重,拖着脚步走进房间。
当时大家都在客厅,
老爸见到了,
第一句话是-----------
’下雨没得出去需要这样吗?
一定要今天出去吗?‘
我什么都没说,因为我实在不想理他!
第二句话是-----------
’为什么一定要今天出去?
今天是什么日子?‘
这时我踏进了房门,
老爸也走去看了看日历。
就在这当下,我忽然控制不住自己,
我实在不想再看到这个人,
用力要关上房门。
第三句话-------------
’原来今天是你的生日,
难怪你非得要今天出去‘
边说,边用手挡住了房门。
听到这里,
我想也不想就立刻用力关上房门,
不管他在房外如何地说,如何地拍打房门,
我真的不想理他!
不会有人会记得我生日的。。。

Form 1 ,
大家都对彼此不是很了解,所以都没送彼此礼物。
Form 2,
天公不作美,出去不成,也没人记得我生日。
Form 3,
终于有人记得我生日了!
这年暑假,大家朋友们聚在一起帮我庆生。
这是我已多年失散的姐妹-----生日会
虽然只是一些心意,但对我来说,真的够了。

Form 2 时,
妈妈常说,
朋友生日都有买礼物,
可是我的生日呢?
还叫我不要这么笨。
刚好这年,真的没有任何人记得我的生日,
撇开礼物不说,就连一声’生日快乐‘都没有,
真的。。真的没有任何一个人记得我的生日。。。

今年,Form 4 ,
是有朋友记得我的生日,
可是是我约她们的。。
寿星约的,自然就是寿星请客,就像办生日会一样;
朋友为了帮寿星庆生的话,是不需要寿星主动地去约她们的。。
我真的很烦!
反正我不过生日就是了嘛~
曾经与荔和婷商量过,
也打算在redbox庆祝,
可是一想到要花很多钱就烦!
我还有很多事情需要我自己花钱的。。。
1。买手提电话
2。新年快到了,老爸只给我RM100,我还要买很多东西的呢!
3。假期老爸是没有给我零用钱的,所以假期一切开销自付
4。换新的眼镜,超过RM200,其他自付
其实我真的钱不够用。。
我的工钱一个月都没RM100
我真的很缺钱!
所以为了庆生要我花这笔钱,
我宁愿不过生日!

烦!烦!烦!
真的好烦!

6 comments:

Faichaimond said...

哈哈~~
你生日要我送你什么吗~~卫斯理xD

pEIyong said...

i tot ur birthday is on 11 of DEC
wahaha...i din forget laaa.....
look i think yan n fang wil oso not 4get d.....
frenzzz
oways happy

WezLeY said...

什么卫斯理啦?
=.='
谢谢~
不过没关系啦。。

WezLeY said...

yea yea
11th of dec luu =]
fang i think will rmb also..
cz she gt kirim bday card to me mia
=D =D

pEIyong said...

waa..she kirim 4 u arr...
good lo...
hahaxx..sure u happy

WezLeY said...

honestly la..
really touch~
=] =]
she start kirim for me since f2..
dat year nobody rmb my bday..
juz she rmb summore kirim fo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