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快乐的傻子

好想把时间停住,
不要再走了 ….
好快 , 好快
为什么它要走得那么快 ?
突然很想拥有多啦A梦的时光穿梭机
时间就像在跟我倒数,
”滴咚” ”滴咚”
我终于明白
人们为什么把岁月形容成无情.
无情的岁月 !
令人憎恨 !
为什么有那么多不愉快的事发生在我身上 ….
是我命中带煞还是自作自受 ??
我不要你离开 …
我要你留下 ….
就当作为她留下 ….. 可以吗?
好想在你离开之前
把我们僵硬的感情化解 …
只希望你离开时还能开开心心的 ….
到底
是我造成你的困扰吗?
看着她,
我没办法平静下来 ;
对着她,
我没办法潇洒起来 ;
想着你,
我没办法止住我的泪 ;
喜欢着你,
是我没办法控制的 ~
很想把你牵在手心,
紧紧地握牢,
永远不要放手 ;
好想把你抱住,
紧紧地拥在怀里,
永远不要放开.
然而,
我能吗?
爱都不能理智,
碰上了想摆脱却很难 …
爱与被爱
都是上天给予的恩赐 …
唯有选择做个快乐的傻子 ~
可快乐
曾出现过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