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反应

偶尔
看你神不守舍的,
不知道你心里在想些什么,
我也不敢问你…
因为我晓得
你想说的不是我想要的答案……
有时.
在发呆,
眉毛都锁住了,
笑容也收住了,
我只好默不作声地…
不想打扰你…
原来有很多东西,
在冥冥中,
已经变了质,
也走了味…
心很酸,
酸得我想哭…
只要你记住了,
那就没关系.
记住我牵过你的手,
那么,
就算是原地踏步,也能飞翔起来;
记住我抱住过你的感觉,
那么,
就算是冷风凛冽,也能被温暖包围着;
记住我吻过你的唇,
那么,
就算是嘈杂不安,也能平静如水.
你都记住了,
我知道你都记住了.
不过,
没记住我爱过你…..
我把自己嘲笑了一遍,
无论我如何紧握残留的零碎片断,
就是无法拼成全部…
烈日下,
天使因灿烂而寂寞;
黑暗中,
游子因无助却萌生自由;
正如我,
刻意逃避却又爱上真相…
我知道,
已经习惯了有你的生活,
泪水已止不住的滑落…
曲终人散的时候,
只是我…是否愿意承认这是尽头?
那一天,
知道你要走,
我们一句话也没有说…
岁月在无声地留走,
我很想把它挽留…
但,
留得住吗?
好难过,
好难受,
更令我男难熬的是….
即使我无时无刻都想着你,
而你却无时无刻都沉默,
这我喜欢;
即使我无时无刻都想着你,
而你却无时无刻都想着其他人,
这我不介意;
即使我无时无刻都想着你,
而你却无时无刻都想着我最在意的她,
那我,还能作何反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