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梦寐以求的世界

三十天,
一个月了…
整整一个月都没见到你了…
眺望蔚蓝的天空,
看见的却都是你的影子,
我没办法停止我的幻觉,
也没办法终止我的期待…
想你
已成为我每天必做的一件事.
就算我再努力再坚强,
就是改不掉…
对你的行踪开始有了兴趣…
想尽办法去了解你,
在你走过的路,
刻下记号,
藏进脑海中…
远处的辽望,
虽然不如近望来得好,
总比看不见来得棒.
一直躲在你看不见的地方,
默默地寻找你走过的路,
背后的花瓣,坠落了满地,
像在为我感到心疼;
又像在嘲笑我.
拥有时不懂的珍惜,
失去了才想挽留;
错过了才后悔——–这就是人生

过了不久的一天,
在这边见到你.
你没改变,
只是改变的是我.
你还是像昔日般地善良,
昔日般地友善,
在我面前经过.
我们就像以往那样,
就算见了面,
也不打声招呼…
就像回到了我们不认识的时候.
所有东西都可以改变,
只有一样东西是一直到现在都未变…
我对你的感觉
一直都从没变过.
我的心不禁抽了一下.
世界再大
我都无法一望无际,
你已在我面前消失…
剩下的,
只有我对着未来的期盼…
却是一个没尽头的盼望…
一个没结果的许望…
很快的,
时间仍然继续地在走,
地球仍旧继续地在转,
人来人往,
就是看不见了你的踪影…
吵杂声不断地响起,
忙碌的世界在追跑,
一切都很现实也很正常…
终于恍然大悟,
这不是我要的世界,
不要复杂不要追赶
也不要忙碌,
只要单纯,
只要悠闲地过生活,
这就是我要的世界

2 comments:

顺吉 said...

爱情其实很复杂~
但只要看得开~
一切就很简单~
不要过于执着着什么~
才不会为了爱情柔肠百结~

WezLeY said...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