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摩羯座王子

那天之后,
我们没联络了.
你没来找我,
我也没去找你.
我想我们之间,
大概就这样完了吧~

朋友问起,
我总说没事.
但你可知,
其实我真的很伤心.

不久后的一天,
我收到一通未接电话,
再看下去,
”no number”
到底是谁呢?!

那天,
我不知怎么搞的.
我的手机正在充电,
而我在全神贯注地看着一本
关于摩羯座王子的小说,
正当我看得入神时,
突然有一种奇特的预感告诉我,
有人打电话给我…
虽然这种感觉很抽象,
我还是去看了看手机.
走出房间随手拿起手机一看,
”一通未接电话”…
心里想着是你…….

那天的晚上,
出乎我意料的是,
你居然主动找我聊天.
问起你的伤势时,
你只淡淡地说了一句”没事”…..

是的,
我承认.
在你受伤的这么多天,
我不曾问候过你,
我知道,是我不对~

对你总是不闻不问的我,
居然关心了你起来!
哈!太可笑了吧!

不但如此,
那天,我还说了一些你不喜欢听的话,
对不起…
我不知道你不喜欢…
也是因为我说了那些话,
才是令我们的谈话内容里有了高潮起伏…
不然
只会是平平淡淡的…..
我唯有故意惹你生气,
才会得到你的注意…

这时我才恍然大悟,
原来我是那么地不了解你!
连你变了,
我也没察觉到.
哈!
或许该说是我变了吧!

我想
我们之间的距离,
已悄悄地渐渐拉长了吧~
或许,
我真的不该再坚持下去…
或许,
我真的该放手了吧~
所以,希望你幸福快乐~

我的摩羯王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