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欺骗

我说过很多次谎言,
也说了很多谎话,
一生中
不知不觉中
也欺骗了好多人….
为什么
要骗你
却是那么难?
在你面前,
我总是完全说不出谎话来,
在你面前,
我就像被打回原形,
掩饰不到半点事实….
有时,
已想好了的谎言,
已是十全十美,
没有半点破绽可言…
就在你面前,
声音就被卡在喉咙里,
完全说不出话来 …
这只因为
我就是喜欢你 !
我讲不出谎言来欺骗你…
也不忍心骗你……..
就是只有你,
才有这种魔力来改变我 ..
就只有你,
才有这种威力使我在你面前
说不出半句谎话来…
就只有你,
这世上没有再有第二个你
来改变我…
这只因为
超喜欢你 !
你就是有这种独特的魔力
令我情不自禁地喜欢上你…
我听说过一句话,
真正相爱的人,
应该用力赢得幸福 ….
这句话…是对的吗?
两个相爱的人
就应该不顾一切地赢得幸福 ?
你相信吗?
很想把你握在手心里,
却又怕你溶化掉…
所以
干脆把你放在我心上,
那么,
就算真的溶化了,
还是在我心中….
永远都忘不了…..
想你时,
眼泪也会情不自禁地落下 …
总是独自躲在角落哭泣,
又有谁能够理解我的心情?
又有谁愿意让我靠 ?
女生就是天生有哭泣的权力,
我不介意哭泣,
只介意你不理我 ….
我不介意放声大哭,
只希望你能在我身边
安慰我 , 陪伴着我 ….
因为在你面前,
我想要表现出最真的我 …..
要骗一个人很容易,
要骗一个自己爱的人,
再漂亮的谎言,
我都做不到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