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我要的...不是这些...

我知道...
你对我很好...
做什么事情总会以我为先...
虽然你不告诉我...
可是...
我知道的...
我也很感谢你...
一路以来对我的照顾...
但,我要的...不是这些...
我要的
哪怕只是一个信任的眼神...
一个甜蜜的微笑...
一个可靠的肩膀...
一个温暖的........拥抱~

我承认我自私...
你对她做过的事情
我都希望你能为我做...
看着你与别人聊天...
我会妒忌
看着你与别人玩在一块...
我会妒忌
看着你与别人牵手...
一股莫名其妙的感觉直冲上我脑袋
我莫名其妙地生气了起来...

那天,你受伤了...
听说...你还流血了...
你朋友都很紧张...
唯独我...显得格外平静
但,你知道吗...
其实我比任何人更紧张...
我恨不得立即丢下手中所有的事情
跑去找你... 可是我没有...
我并没有这样做...

有一天,
我喝醉了...
你无微不至地照顾我...
虽然我知道喝酒伤身...
可是却阻止不了我喝酒...
因为..............
我醉了...你才会管我....
你才会关心我...
我才能够
安心地依偎在你怀里~

虽然只是一瞬间...
但都已经心满意足~
曾经...
我想过放弃...
我逼自己不要再想你...
不要再对你的事情而紧张...
可是我却办不到...
因为只要关于你的事情...
我比任何人都用心~

虽然如此
我却不曾从你口中听过你说我的好...
我从没亲耳听你说过你喜欢我...
你在乎我,你想我...
你忽冷忽热地...
更令我难受...
很没安全感...
我累了...
我快崩溃了~

你要的答案我已经给了...
为什么
我要的答案你却一句都不说呢?
我相信
只要有了你的答案
我可以微笑地目送你离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