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我该继续爱你吗 ?




最近,常常在想….
我还应该继续地去爱你吗 ?
是不是已到了我该放弃的时候 ?
我该放手吗 ?
一大堆有完没完的超级无聊问题
常常在我脑海中反覆着 ….
我不敢有答案, 因为
我害怕面对 …


不管这答案是应该还是不应该 ,都会是单方面胜利,
而另一方,便会是输家 …
无论答案是什么 ,
总不能十全十美 …
我很清楚地明白 我还爱着你…
其实我还爱着你 !
但在你的沉默下,
我不敢让自己有所期待 …
从你离开到回来,
你什么都不告诉我 ,不跟我联络 …
搞得我实在很痛苦 …
我不知道究竟我还应该等你吗 ? …
你可以无消无息 , 一言不发 地离开 …
但我不能就这样丢下你一个人
自私地不顾一切地离开 …

真的好想问你
你到底爱我吗 ?
你为什么不开口要我等你 ?
你难道就不怕我会喜欢上别人吗 ?
你知道的
只要你开口要我等你
我会等你的 …
为什么你就是不开口呢 ?
为什么我要的答案你一句都不说 ?
你是对自己有信心还是你已经不喜欢我了 ?
要你开口
真的有这么难吗 ?
我是对自己没信心 !
没有你的支持我还该自信满满吗 ?
从你说喜欢我的那一刹那 ,
我就没自信了 …
我有那个本事让你喜欢吗 ?
我相信 ,
只要你开口 ,
我绝对有信心地等你回来 …

他要我当他女友 …
我不敢给他答案 …
唯有一直拖
这对大家都很不公平 …
可是我没办法答应他 …
因为我知道
我还喜欢着你 !
我心里还住着你 !
我知道三角恋的痛苦
因为我和你之间也是通过三角恋的 ,
所以我更不想把他卷进来 …
我不想把我们的幸福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
我不敢给他答案 ,
是因为我更在乎你的答案 !
我想告诉你
我还是很喜欢你 !
你到底还爱我吗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