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靠岸……

今天,不知怎么搞的,
突然间变得很想你…
很想见你一面…
很想听你的声音…
很想依赖你…
很想靠在你怀里……

一个人对着四面墙,
显得我更寂寞,
更孤单,更想你~

想着想着,
时光倒流了!
回到我们初次见面的画面,
我们初次说话的画面,
初次牵你的手时的画面,
还有初次靠在你肩的画面…..
很多很多…
还有很多很多初次的我们~
原本正在上扬的嘴角停了下来,
因为,随着时光的流走,
我又回到了现在……

现在的我们变得很冷漠…
真希望时间能够停留在那时侯,
这样我的世界永远都是那么的美好~

忽然感觉到有东西在震动,
我连忙拿起手机一看…..
原来只是我的幻觉….
好失望啊~
每当只要手机响,或是有信息,
我就显得格外紧张….
我好怕会错过了你的电话或信息~
事情往往不如人愿啊….
每次都会令我失望………

我知道我不该想你,
可是你的影子已渐渐地侵入了我的世界
我无法不想你,面前时我变得无话可说
因为我无法忘记你~
总有无数的话想要告诉你,
可是当你站在我…..
总有无数次想跑去找你,
可是当你站在我面前时我偏偏就表现得毫不在意…..
让身边的人都觉得我对你不在乎,
让身边的人都以为我对你死心了…
可是,
要忘记一个人,
何止这样容易呢?
更何况,这人是你!
我无法忘记你,
脑海中总会无时无刻地出现你影子好恨自己…
真不该想你….
你已经悄悄地走进我的世界,
占据了一大部分…
删不掉了…
应该说是….
我不想删掉吧~
一个人的房间,
实在太孤单了~
一个人的日子,
实在太难熬了~
我不想再一个人过无聊的日子了,
我想要你陪在我身边,
分享我的喜怒哀乐…
让我依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