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谢谢

那天,我鼓起了最大的勇气,
做了一个慎重的决定…
我为了让自己好下台,
用了一个半开玩笑的口吻说我喜欢你
你的答案竟然是……
”你是在开玩笑吗?”

当下,
就有如千万只针直插入我内心的最深处
不争气的泪水….滑过了我脸颊…
后来,
你朋友告诉我…
你不会放弃她的…
我才发觉…
无论我再好你也不会喜欢我的…
她在你心目中才是你最爱的女神………

后来的后来,
你朋友告诉我,
你曾经有喜欢过我…
只是……
你最爱的…
还是她………
尽管是这样,
可是…
你可以不喜欢我…
但不能阻止我喜欢你~

我绝对明白你的感受.
所以,
我不会强迫你做一些你不喜欢做的事…
知道你也曾喜欢过我,
至少我还会安慰~
虽然我不知道,
你是否真的喜欢过我…
你朋友是否不忍心所以欺骗我…
但愿…这是真的~

从那天起,
你对我不理不睬…
我好难过…
突然,
我内心起了挣扎…
我不应该告诉你的…
是我的错,
是我的不对…
对不起~
请原谅我~
有些答案不是是非对错,
而是无可奈何~
要怪的,
是为什么我要喜欢你…
也许我喜欢的是别人,
或许我就不需要这么痛苦…
也许我不认识你,
或许我们就这样擦肩而过…
也许我们就不应该认识,
或许…对你对我…也好~

愚蠢的我,
总是傻傻地,
妄想你会回头看我一眼…
可是,你就这样地走了,
头也不回地走了…
真的走了……….

也许你这样做才是对的选择,
好让我看清楚事情的真相~
谢谢你…..
谢谢你的狠心…….
谢谢你的答案…….
最后,
愚蠢的我始终是愚蠢的我,
我还是选择了喜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