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思念

你知不知道,
你是个十足的混蛋,
可是
我却不能气这个混蛋 ….

决裂后的日子
对我来说无疑是十分的痛楚 …
因为我是表面上好坚强好坚强的女生,
所以
内心都是很苦涩很苦涩的 …

真的以为我天生乐天派吗?
一半是 …
另一半就是
我有高过他人任何一个的傲气,
不会轻易倒下,
可是
往往这样的人是心灵最脆弱的人 ……

我们的感情
就建立在不信任的基础上 …
甚至看见你跟她在一起,
那是一种什么感觉 ?
对了,
它的名字叫妒忌叫吃醋叫占有欲 …..
更严重的是,
我也从来不知道在我的心里
你的地位已经那么重要,
想要忘掉你
我必须连皮带肉一起把记忆拔除 ….

想到曾经受到的伤害
和自己冲动发过的誓言,
我不得不以冷漠来对人,
但在背地里偷偷哭泣的傻事
却一直在做 …..

跟你在一起的感觉
是两个极端,
快乐与心碎 .
我宁愿连快乐也不要了,
因为我不想再心碎 …..

看着画成碧蓝天空的天花板,
思绪飘得好远好远,
尽管曾经被深深伤害过,
可是真的还是好想好想你 …
真的 ….. 想到心都会痛了 ……

和你在一起
真的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我要告诉你,
不管你怎么想,
我喜欢你,
这是毋庸置疑的事情 …
我只是知道
要恨自己喜欢的人
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所以我选择逃避,
你能理解吗 ?

我现在只要问,
你是不是还在乎我,
你是不是还要我,
你是不是还喜欢我,
你是不是 . . . . . . .

为什么你跟我一样,
想爱又怕受到伤害 ….
我是不是很没有用,
失去爱的感觉
我真的不想再试第二次 ……
那真的好痛苦好痛苦,
请你不要那么残忍好吗 ?
你告诉我,
我真的不会失去你吗 ?
我真的不会再失败吗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