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超喜欢你

每次跟朋友谈起这件事时,
十个有九个都劝我告诉你
我喜欢你….
然而我都不敢说~
好几次,
我冲动地跑到你面前,
就在当下,
我又退缩了~
直到那天,
我很想把心里的话
都告诉你,
尤其是
我喜欢你…..
可是偏偏在你面前,
我变得哑口无言….
我再次被自己打败了~
你突然告诉我….
你喜欢我….
我好惊讶…
我从未亲耳听过你说喜欢我….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会突然告诉我,
我很高兴…
超开心的~
听了你这样说,
不知哪来的勇气,
我把心里想告诉你已久的话
都告诉了你….
终究…我打败了自己~
掩藏不住我的喜悦,
也掩藏不住我的怀疑….
当我问起关于她时,
你顿时变了…
你说你的心情被影响了……
毕竟,
她还是能够影响你~
我问自己,
你都肯告诉我
你喜欢我了…
为什么在这时侯我还要怀疑你?
我为自己找了千万个借口来掩饰…..
究竟
我还是不想承认
我最在意的…还是她~
我真的真的超喜欢你……
就算你心里还有她,
只要你在我身边,
我都不在意….
就算你不喜欢我了,
只要我们还是朋友,
我都无所谓….
就算你喜欢上别人了,
只要你还记得我喜欢你,
我都没关系….
我喜欢你喜欢到无可救药…..
因为你
我吃得饱,睡得暖;
也因为你
我吃不安也睡不着…
因为喜欢你,
不开心时会因为你而开心…
因为喜欢你,
伤心难过会因为你而不见…
因为喜欢你,
我一看到你,
就会变得不正常;
不正常的我,
会因为见不到你而发疯~
超喜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