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毫不起眼的小草 5

虽然,
无论在朋友帮里,班上里或是少狮会里,
都很少有人会发现我的存在,
但,日子还是一样要过。
与其烦恼这些不值得我来烦恼的事情,
不如用心读书考好成绩吧 =]

是的。。。
是时候该放开了,看开了。
友情不是全部,不是全世界。
没有了她们,我还是一样要生活。
放心吧,曾经为我担心的朋友们~
我不至于那么愚蠢,那么傻,那么不会想。
比一般人懂得更多世面的人可是我耶,
世界的残酷,我早已了解,清楚,知道。(只是不够熟悉。)
上来这边诉说并不代表我执著,
而是上来发泄自己而已。
不擅长把自己的情绪表现出来的人,
这儿就是最佳发泄地方。
当然,口出恶言是我的致命点。
没办法呀,整大口气咽在喉咙里吞不下嘛,
怎么会说出好话来呢? =)
而且,很假!(严重歧视这种人!)
反正,我一向来都是狗嘴里长不出象牙的。
听过我讲话的人(比较熟的人)就知道我说话一向很

好了,再说下去,真的又要开始我的老毛病了。
敞开心胸,去追寻快乐的出口。
新的生活,来迎接我吧~


《完》


笔于2009年10月28日
0544

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别想那么多了, 最重要的是活得要开心啊!

=Jesyca= said...

Yes!!
Agree that blog is a way, and the best way to express yourself.
Cheers!! Think for a better tomorrow!

WezLeY said...

可能吧~
谢谢关心,我没事的 =)

WezLeY said...

yea xD
but i would straightly express myself without thinking others' feeling =p
btw, thanks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