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毫不起眼的小草 3

事情过了整整一个礼拜,
时间会淡化一切,
说真的,我的心情平静了许多。

回想起我老爸说的话,我开始有点想通了。
虽然我老爸生性爱啰嗦,爱讲话,道理一大堆,常常会替他的嘴巴做运动,
但我晓得他说的是正确的。
而我,
也许是因为从小到大听他‘念经’听到腻了,
所以我对他的声音特别敏感,(难听点是特别讨厌)
因为他所说的话,我都知道了,不想再听了。
但我不反对他说的话是对的。
而且还验证了他的可信度。
我亲身上演了一场友谊戏。
结果,伤痕累累。
心碎了~

虽然时间是已把事情冲淡,但是真的可以回到像以前那样吗?
对我而言,这个问题很简单。
贴了胶贴或黏了胶水的破玻璃瓶,真的能复原吗?
真的能够像破碎之前那样的完整无缺吗?

也许我就是真的很小气吧~
反正人人都会这样说。
我不介意他人怎么想,怎么说,我在乎的是自己的感受。
(口是心非,其实很在意!)
直到现在,没有任何一个人向我说话,甚至没有任何一个人愿意向我解释及交代。
看开了~真的必须看开了~
再执着下去也于事无补了。
只要睁大灵魂之窗 - 眼睛看清了,就顺其自然吧。

我这人就是非常矛盾。
即想知道残酷的事实,却又害怕受伤害。
算了~
我不再问了,不会再过问她们了。
当然,她们愿意向我坦白的话,我是无之奉陪;
她们想永远瞒着我,也就只有这样了。

我累了!
我真的受伤了!

我不想做主动。
我们交换角色好不好?
让我尝尝被动的感觉吧~


待续。。。 。。。


笔于2009年10月25日
0228

2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怎么那么悲观呢? 要看开点哦! 当你看开点, 你会知道事情并不是那么复杂而已哦...

WezLeY said...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