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新眼镜

昨天配了一幅新眼镜,
RM298...
我知道铁定被老爸骂的。。
谁知我回到家不久后便去补习,
所以他没机会骂我。

早上今天,终于骂了,
幸好我睡得迟,
其实也不是很迟啦,只是在老爸做工后才醒,
所以他也没机会骂我。
不算是骂,是念!!!!!!!!!

果然不出我所料,
中午他回来吃饭,
耳朵开始受罪了~~~
他要我还妈咪RM100,
念我配了一幅这样贵的眼镜。

其实我也不想的啊!!!!
我想要一幅像系菱的眼镜,
可是我找不到,
所以只好随便选了一幅眼镜。。。


傍晚妈咪回来,
我叫妹妹替我把RM50还给妈咪,
明天我再还她RM50.

不久后,
烦人的老爸一见到我就开始他自创的‘大道理’
真的好像消失。。。
那样他见不到我,
就不用‘念经’
为什么不让我消失??????

由于我还未还清债务,
所以我不方便出声,
我选择沉默,
一直吞声忍气。

待明天我还清了,
我就要为自己争一口气!!!!!
这次他念我,
都是在念------------
现在钱都不会赚,就会花!
还做了这么贵的眼镜!
快点还RM100给妈咪!
眼镜会做贵的,钱要妈咪给!
眼镜是我自己穿的!
我一直都保持沉默,
最后妹妹说我已经还妈咪RM50了,
这是才收声。
讲来讲去,
还不是钱在作怪?!?!?!
我还!
我又没说不还!
我还就是了!
可以了没?!
满意了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