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老爸好会念经哦!

假期又要补习,
不过没关系,反正已习惯了。

可是这个老师有问题的。。。
竟然要我们一个星期补三天,
有两次补四个小时! OMG!!!!
一次补两个小时。。(这我接受)
星期二和四补四个小时,
分别是4.15pm-8.15pm 和6pm-10pm

这个时间表已经上了两次。
每次星期四我都非常饿!
一点多吃午餐了要忍到晚上十点。。。
真的好好好饿~
我又不想花钱买食物吃。。
[用自己的钱!!!]
没关系啦,我能挨饿的。。。
为了钱,都可以!
=p =p

不过这件事在上个星期五让我老爸发现了!
整整念了足足。。。到今天为止是三天的‘道理经’!

这几天,
肚子好饿好饿噢~
可能是星期四饿了一整天,
过后又没把肚子满满地填饱,
所以这几天一直处在饥饿的状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