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改造自己 part 1

今天做完工后拿了薪水顺便买了件衣服~
嘻嘻~
我好喜欢那件衣服,
每次做工时都只能看,不能买。。
好辛苦啊~
哈哈哈~
我可是用我自己的工钱买的噢~
RM30 叻~
[ 老实说,心有点痛! ]
不过,
那衣服我真的是愈看愈喜欢~~
XD XD
从现在开始,
我要努力改造自己!
我不要再像之前一样,
什么都不敢穿,
怕别人的眼光。
err..其实我还真的不是很敢穿。。哈哈哈~
我会很小心地。。。不要让别人说我变hiao!

原本打算买衣服来在我生日时穿的,
不过,
我买的这件。。。
似乎。。太。。。夸张了点~
哇哈哈哈~~~
算了,
还是留新年穿吧~
只是。。。
我生日那天该穿什么衣服呢?
aikx~


2 comments:

pEIyong said...

we add oil together laa...
u juz nw say i sure dun like ur 衣,
but hor...
tell u sumthg....
tis year d shirt i brought arr
cam bu dou same as u wan laaa...
try to ware so loo...

WezLeY said...

we both gambateh to change out look la xD
umm..buy liao sure must wear..
abo my heart ko ka pain!
=p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