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放榜

终于等到SPM成绩放榜的一天!
老实说,
我竟然一点紧张的感觉也没有!
心情就像江里的水,平平稳稳地,
完全没有狂风大浪,
很奇怪。
照理说这不是我该有的情绪。
原来紧张兮兮的我居然也有安稳的时刻!

签了名,等着级任老师分派成绩。
‘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五个,六个。。。。。。’
*停顿
靠,别告诉我只获得六个A's叻!
幸好,还有最下角的LCCI获得1分!
1分就是A!
‘。。。。。。七个!’ 级任老师笑笑地看着我说。

耶!~
我有scholarship了!

要是我没有拿会计,
想必我只获得5科A,
一科会计让我有两个A。

LCCI,算吧?
否则我只有6科A而已耶!
可是没有scholarship的叻!
希望算吧!
不然,我恨惨自己了!




笔于2010年3月12日
1135

2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恭喜你考到好成绩呢! :)

WezLeY said...

现在觉得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