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失落感

原本不是想要写这篇感想的,但与彦交谈过后,心情显得有点失落。
(强调:是我的感想,与别人无关。)
我们聊着聊着,聊到少狮会,聊到LeoCamp。
她说很好玩,很开心,很兴奋,虽然只睡了几小时的觉。
听着听着,我也替她开心,因为我感觉到她的快感。

忽然,她问到Jesyca
她说他们在Leo Camp时帮她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备注:好好噢!
他们联合Lion Alan Thoo一起捉弄12月份生日的寿星,恰好Jesyca是寿星之一,此外,她也是Leo Camp的委员之一,所以Lion Alan Thoo一直找她麻烦,一直骂她。最后还弄她哭了呢!
就在这关键时刻,生日蛋糕出现了!
这时候,大家都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

虽然,这是个不是很完美的惊喜,但至少是发自内心的真挚感情。
我突然感到很遗憾。
遗憾的不是我没有去Leo Camp(虽然我想去,由于SPM,所以我也只好二择一了。)
而是其他人能够记得以及帮寿星过生日。

有谁晓得本人也是12月份的寿星呢?
又有谁真正地记得本人的生日呢?

不幸的,今年我的生日是在SPM期间,
虽然在我生日的前后两天都没有考试,但是我老爸铁定不让我出去的。
想了想,也没关系啦!
生日而已嘛~可以一个人过的。
法律上有规定一定要过生日的吗?
况且,应该没人会想要帮我过生日吧!
哈哈!



笔于2009年12月9日
1208

3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当天Jesyca被吓到咯, 等你遇到她的时候, 就问个清楚吧! 呵呵!

Akira 思胜 said...

其实哦, 生日也不过是一个普通的日子而已, 只不过特别是在, 当天是你的母难日, 还有你诞生在这世界上的重要日子哦!

有没有庆祝并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要过好自己的生活啊! 要活得开心, 就是快乐的理由, 知足更是重要! ^^

WezLeY said...

我知道,生日就生日嘛~有什么了不起?!
我习惯了。
我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