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我中H1N1???

前天,姨婆来到我家。
她想看我青春痘的状况,摸了摸我额头,
突然问道:‘你发烧吗?’
这时,婆婆和老爸才似紧张兮兮地,说了一大堆有完没完的,要我去诊所。

在这之前我已很不寻常的告诉老爸我生病的原因,
(我从来不会和他说的。)
然而,听了姨婆的一句话,就胡乱判断。

无知!
我自己清楚我的身体状况。
我之所以生病,是因为我在星期六喝下整整一大杯的HL chocolate !
而不是他们所谓的H1N1 !

算!钱,是他们的,他们想花,我不能也没有法子阻止。
他们从来不会听我说的话,他们永远是对的。
我必须尊重他们!

到了诊所,与医生见了面,
果然,根本没什么大碍!
我想医生都在笑,心想我们太紧张了!

回到家,我很不服气,无端端被‘抓’去诊所,
刻意大声和妹妹说;
‘对啦,我中H1N1啦,发烧至37.2度呢!’

吃了药,便上床睡了。

隔天,我的声音竟然好转些。。。
正常人都会很开心,
谁叫我不正常呢,我是怪咖呢?
我非常震惊,因为我较喜欢声音有些沙哑的,呵呵!
我是不是很欠骂?
可是,我喜欢!
一年365天都一样声音好无趣,偶尔变声也蛮不错的!
哈哈



Post on 31st July
060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