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我必须改目标!

昨天学校办了一场education fair
我必须改目标才能读上学院!
天啊~
之前我想考获5'As,原因很简单---拿奖学金
就像我在之前那篇说的。
可是,现在我必须换了!
我必须考获7'As或以上,我才有资格考上我想读的学院!
T______T
怎么办。。。。。。
7'As,这么容易考获吗?
天哪~
我不能再只考获5'As那么简单了!
7'As我才有资格拿奖学金!
而且只有50% !!!
也就是说,就算拿了奖学金,我还必须付一半的学费!
不过,我觉得这还好,因为我可以向政府借钱,拿PTPTN loan,
至少我还有机会读我想读的学院。
不会让老妈丢去读Form 6。
所以,我惟有拼7'As!
加油,加油,加油 !!! !!!



Post on 30th July
060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