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压力,无奈,哪又怎样?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SPM即将莅临,还剩大约三个月。。。
我告诉自己,我要拼,要拼出好成绩来。
对不怎么聪明惊人的我,就必须下一番努力,才能实践我的目标。
我的目标其实看似简单又有些难度(对我而言)
我的目标是9A's,我自知不可能,所以我希望能考获5A's
老妈说,如果没考好成绩,就不让我读学院,她不想浪费金钱在我身上!
至少也要获得学院的优惠,半价或四分之三价。
也对啦!拿出一大笔钱放在一个没有保障的地方,谁会这样苯啊?!
不读学院,读Form6吗?
我不想读Form6。。。
所以我能怎样?我还有什么办法?
惟有逼自己考出好成绩来!
我告诉自己,我一定要拼出至少见得人的成绩!
接下来的三个月,我要使劲全力地拼!
(其实之前没怎么拼,为了目标,设定自己在最后的三个月拼)

为了实践这个目标,失去了好多。。。
时间没有了,
自由没有了,
娱乐没有了,
朋友没有了,
开朗没有了,
笑容没有了,
然而我真的能达到目标吗?
哈! 我不晓得。。。苦笑)
我只知道我已快失去一切。。。
无奈,有谁知?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话 一辈子 一深情 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你会懂 还有伤 还有痛 还要走 还有我’

很久没与朋友一起出去了,每天关在家里。
就算朋友要约我,我也没空去,一直拒绝她们,
久而久之,朋友都懒得约我。
我能明白她们。
次次都拒绝,原因都是补习补习,朋友对我的印象就是补习!
嗨~
也对啦!一个星期七天有五天补习!

算了,为了SPM,我一定要这样做!



Post on 26th July
154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