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道歉

星期一,我照常去找姐姐帮我补习。
到了门口,只看见朱老师坐在座位上,
我有点犹豫但还是走了进去。


姐姐在一间班里与某某某在忙着,
我在门外等她。
当她出来时,她对我我摇了摇头道:‘今天不行了。’
就走了,到朱老师那儿忙。
这时我才想起是UPSR激励营!

她既然没叫我回,我就继续在那儿等她。
(我是不是笨了点呢?)
等了十几分钟,
那儿又热又没椅子坐,我只好靠着一旁的桌子,依赖着离我最近距离风扇的风在等。
接着,就陆陆续续有Form3的学生在外头等着待会的补习。


过后,我实在等不下去了。
等待着时机。。。
朱老师在复印纸张,姐姐在招待这一位家长,
在姐姐低头写一些字时,我赶紧去上前去问:
‘今天不能补了,那我先回了,嗯?’
她自言自语了一下,点点头。


可能是我等太久的关系,变得有点不耐烦,
基本上我就是一位没有耐性的人,
我走到门口时,顺手把门关上,

可是碍于门柄上的螺丝已松懈,所以门就很自然地‘砰’的一声,超大声的!
我也没法呀,要我回头?是不可能的,更何况本人的心情已受影响,
我索性继续潇洒地走了。


我想,里面的人都心里有数。
有的人会想她生气了!
也有人会想发什么大小姐脾气啊!
可能朱老师会问姐姐:‘这谁啊?到底有没有补习的?就这样走了?’
(因为姐姐帮我补习是秘密的,我充当真正来补习的人)
别人怎么想,我无所谓,也不介意,我才懒得理呢!
我在意的是,姐姐会怎么想呢?
会不会像一般人的一般见识呢?
也许她会想帮她补习还发我脾气,岂有此理!
又或者生气地道妈的!


记得之前有人也是‘砰’地一声关门时,
姐姐不耐烦地埋怨了几句。
因为真的很大声!
这次,不知道姐姐会怎么想我呢?

唉~

我承认我是有点生气,但还不至于把气发泄出来呀!
生气归生气,但我还是明白状况呀。。。
我想这次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呜呜~~~

我是不同意姐姐的做法,
每次她没空或不在都不通知我一声,
等我到了那儿找不到她便信息或打电话给她时,
她才告诉我她在某某地方,待会再过来,或什么什么的。
我是觉得,
通知一声很难吗?
我真的很不爽这种不负责任的态度!
可是我有什么办法?
我有求于她呀,我需要她啊!
而且,她并没有义务帮我补习的,
而现在她愿意帮我补习,我还吵什么?
对不对?
所以,我还是会把这些琐碎的小事当没事,
这就最好了。
除此之外,那天她并没叫我回去啊,
她只摇摇头说今天不行了。
是我真的太笨!
这句话的意思就是叫我回去嘛,对不对。。。


然而那天,我真的不是故意把门关得这么大声。。。
对不起。
我只能道歉,希望姐姐不会生我的气。



Post on 06 August
060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