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工作一个星期

做了一个星期的工渐渐上手了,
人际关系很烂的我也渐渐与人沟通了,
虽然不能说很熟,但至少有讲话了。

至于午餐和晚餐方面呢,
很省~
我一天只去买一次,
要么就分两餐来吃,
要么就只吃一餐。
够省吧~
哈哈
也渐渐佩服自己的胃了~
虽然我知道这样很伤胃。

很期待拿工资的时刻,
等待~

除此之外,
希望我每天能够卖多一点,
这样我可以赚多点commission,
不然1%真的很少呢!

加油!




Post on 12rd Jan
0020

2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这么快就期待拿工钱了啊? XD

WezLeY said...

当然!
我money face的嘛~
况且我现在手很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