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工作感想

累!
好久没试过连续站着这样久了!

第一天做工,十分,脚又很!
王八蛋,一直等着supervisor跟我说工钱却等不到,她还早回了呢!。我可是为了保住她的面子,既然想给她好台阶下台她却不要,别怪我不客气!
我趁晚餐时间打电话到office问某某某(我也不懂她是谁),某某某告诉我说要问supervisor。
好!既然如此,明天我一定要问清楚!
所以,第一天做工,心情不是很好。
毕竟是第一天,人生地不熟,再加上我的坏脾气(与不熟的人无法沟通)。
最糟糕的是,明明心情很坏却又要装作很开心!讨厌!

第二天,我一直找机会问supervisor,一直没有机会。
直到接近八点,我的晚餐时间了!
我的天哪~
不管了,钱啊!还是问清楚好了,朋友们都说我笨,没问清楚就做工。我倒同意!
当supervisor吩咐我做一些事后,眼看她转身要走了,我立刻叫住她并问道:‘你还没跟我讲我的工资一小时多少钱呢!’ 她才惊讶地问道:‘某某某没告诉你吗?’ 我立刻回应是某某某叫我问她的!我承认语气是有点不好。这时她才‘恍然大悟’,才表示会问某某某后再告诉我。
她妈的!

我真的很笨耶!
居然做了两天不懂工资的工!
王八蛋!



笔于2010年1月5日
0035

2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好啦, 不要那么气了哦! 要好好工作下去的嘛...

WezLeY said...

没有很气啦~
只是不爽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