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我疯了,还是病了?

到底我是疯了,还是病了?
最近心情一直都很低落。
是因为考试压力吗?还是。。。。。。

最近变得不想说话,不想与人沟通,很想依赖人。
感觉好孤单,好孤独,没有朋友。
有种想大哭一顿的感觉。

因此,人际关系变得好差好差。
射手座的人际关系不是很好的吗?
为什么我的人际关系这样差?
为什么?为什么?
许多问号漂浮在脑海里。

好奇怪!
以前坚强的我到哪去了?
怎么现在的我这么脆弱?

以前的我怎么会让眼泪轻易的流出?
现在的我怎会有这么多眼泪?
以前的我只会在我最极限时偷偷地拭泪;
现在的我无论在什么场合眼泪都能随时落下。
为什么?




Post on 17th of May
035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