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怪伯伯!(18 PL)

耶!呀呼~
终于拿到我需要已久的隐形眼镜。
这次不再是错误的噜,是真的有度数的了。
还未拿到这对隐形眼镜之前,好怕会像上次一样,
拿到瓶口上写着度数而实际上却没有任何度数的隐形眼镜!
谢谢呀,JoLynn!

放学时,我和婷像昔日般走到韩江那边的巴士站搭巴士回家。
这几天,天公都不作美,连续几天都下起雨来。

就在我们聊得正起劲的时候,怪伯伯出现了!!!
他不是普通的怪伯伯,正是变态怪伯伯!!!
首先他从婷旁边的女生‘下手’
实际情形我不太懂,因为我们当时没什么在意这位变态怪伯伯。
过后,他转移目标,慢慢地移到婷的位置。
突然,婷感觉到有人‘叫’她,就转过身去,
这位怪伯伯很有经验的移开了一点点。
这时的我们还没什么在意,只是奇怪谁在叫我们。
经验丰富的变态怪伯伯似乎知道我们在‘寻找’他,
便走开了一下下。
我们和婷旁边的那位女生开始怀疑,开始提防这位变态怪伯伯。
不到一分钟,他回来了!
他再次转移目标,把目标射向我旁边的女生。
我们已有了警惕,连忙通知我旁边的那些女生们坐出来些,
不要做得太后,因为这时的我们还以为这位变态怪伯伯只是想要抚摸我们。
但!!!!!!!!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
他再次靠近我旁边的那位女生,
当时的他处在于性高潮的状态之下,下体勃起,
试着用它那勃起的下体来‘叫’她!!!
哇塞,好恶心呀!!!
我还是首次亲眼目睹这情形呢!!!
过后,他发现他的‘行动’失败,
便越过马路,走向另一方向去了。



Post on 06th of May
062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