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母亲???

母亲???既熟悉又陌生的名词。
我的母亲???既渴望又害怕听到的名词。
反复地想了好多篇,
实在想不起来我的母亲到底哪里像我母亲。
就拿这天来说吧!
母亲节当天,我们就像昔日般,
没什么特别!
晚上,我通知她隔天来学校载我回家时。。。。。。
‘明天没工对吧?来载我。。。。。。’
‘没空!!我不会在家,我要出去,整天留在家里干吗?!’
这一句话深深地烙印在我脑海里。
试问有哪位母亲会亲口说出这样的一句话?!
我想不到,实在想不到。
如果今天的事同样的发生在我妹妹身上,
我敢保证她绝对不会说出这种话!!!
我到底是不是她亲生的?
最好不是!
至少我还可以替自己找个借口原谅她。

隔天,
早上,找颂恩的途中,
我狠狠地摔了一跤!(哎哟~)
好疼!手和脚都磨损了,pp也好疼!
膝盖还‘黑青’呢!

快放学时,
下雨。。。。。。
我告诉自己,
这场雨最好是在放学之前停,
不然我更加不能原谅她!
雨果然停了。
雨过天晴,但在心里下的那场雨从来都没停过。
笨蛋地我还傻傻地期望她的到来;
愚蠢地我还痴心妄想地望着来来往往的车辆,
希望能看到她的身影。
我好笨!我真的好笨!我看不起自己!
我早已知道她是不会来的。
---〉她不会为了我来的(若是我妹妹的话就会)
---〉她不会为了我而改变计划的(若是我妹妹的话就会)
---〉就算她真的要来,她也不晓得我几点放学!(可笑吧?!)
其实我真的早已知道她是不会来的,
为什么我还会期待着她的到来?!
为什么我的眼睛就是一直盯着路上来来往往的车辆呢?
为什么???
好笨!好笨!真的好笨!我不停地嘲笑我自己!!!
XXX(本人),我轻视你!!!

待续。。。。。。
Post on 13th of May
062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