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开学的第一天 (I)

开学噜~真好~
虽然我知道今天一定分很多考卷 T__T
不要误会! 我不是很期待!

原本心情还显得不错,
偏偏一大清早就被臭老爸‘念经’
内容如下:

爸爸的EPA form你不会填吗? 你酱差啊?
哥哥form 2就帮爸爸填, 你form 5了还不会啊?
form 2哥哥不是很会填, form 3开始不错了, form 4就会填了。
你今年form 5了还不会填?我还有给去年拷贝一份来作参考。
你酱也不会啊? 很差耶你~
以后长大了你要怎样填? 问朋友吗?

[paiseh 我今年第一次填, 哥哥也是在初次时不会填呀 =.= form 5就一定要会填吗?! 我宁愿问朋友 也不想要问你!!!]

开始了,开始了,开始念经噜~~~~~

你与哥哥之间真的像差很多耶~至少有一半!
[对! 我承认! 哥哥考得酱好,所以你别想我会考得像他酱好呀! ]

妹妹也没有差到这么多!
[对啦~全家我最笨的嘛~]

以前爸爸没有书读,阿公没栽培爸爸,所以爸爸样样都要靠自己。
现在爸爸栽培你们,你们就要好好珍惜,把书读好!

[每次只会拿现在和以前比== ! 好心~时代不同噜~]

SPM如果考得不好你就直接出来做工! 不需要读书了。
不然也只是浪费钱而已!
读college也要读得不错呀,读college需要钱,爸爸可以给你读,
可是你也要读得起爸爸才能继续给你读下去!
至少。。。SPM也要考获2或3A's爸爸才能给你读college!

[很多人还不是这样读 == 我相信我应该不会只考获2或3A's]

不然读了拿不到文凭是没有用的,只会浪费钱!
爸爸的朋友的孩子就是这样。
读了七年的college,连一张文凭都拿不到!
你有听说过一个人读college读到七年都没有一张文凭的吗?

[你的朋友是你的朋友,为什么要拿他来跟我比较?!
在家跟哥哥比,再来表姐,邻居,现在还来你的朋友?! ]




Post on 23th of March
195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