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开学的第一天 (II)

果然,
今天得知了很多很多的分数 T______T

第一科----------Pendidikan Moral
算,算,算再算,sigh~caculator除了80还是80 T.T
其实。。。。。。80分,看起来是真的还不错~
不过!!! 令我十分amm teh!!!!!! 超级超级amm teh!!!!!! 的是
我竟然遗失了整整16分
Hello~是16分耶! 16分很多耶! 影响很大耶!!!
不然我可是获得96分!!!
96分耶!!! 这个分数已经好久没来拜访我了!!!
让我开心开心一下嘛~~~~~~
超级超级超级amm teh!!!!!!
虽然80也是不错的成绩,虽然80分也是一科A,
虽然如此嘛!!!
我宁愿要96分也不要80分!!!
[谁不是啊 =.=']

第二科----------Additional Mathematics
我好期待呀~
可是事实冥冥中总是相反 T.T
每次总是一场欢喜一场空,期望越高 失望越高
所以这一次,虽然我还蛮期待,但也不敢抱太大的期望。
一张张考卷一张张地分来。
我只考获71分 sigh~
有些人会觉得: 哇,不错耶!
有些人会觉得:还有进步的空间。
71分,说多不多,说少不少。。。
其实我也算满意啦~也知足了啦~
只是比我想象中还低了一点。。。。。。
都说啦~只要是我期待的都不会实现。
原本我还以为这次的月考,我有机会score
一直很想score additional mathematics。。。。。。
算了吧~习惯了~

第三科----------Bahasa Malaysia
这科反而比我想象中还要高耶~
[虽然不算真的很高啦~ =p]
至少还不错嘛~呵呵~有73耶~嘻嘻
这节,除了分考卷,也是轮到我的组lisan。
实在担心老师记错分数 ;-P
因为当中有些事耽误了我们的顺序。。。。。。
好担心噢 ='(
若真的话就... ... ... ... ... ... ...惨了!!!!!!
我的分数变成了Kah Heim的分数,
而Wei Hun的分数变成我党分数!!!
我不要她的分数啦!!!!!!
[我比较满意我自己的表现 =p =p]

第四科----------Bahasa Cina
最养眼的老师的节噜~全班都很喜欢她的节。
当然,也是分考卷。
哇唠~我奶奶叻~
我竟然fail !!!
初次fail华语而已咧~
真的是第一次!!! 从来都没有!!! 有史以来第一次!!!
[还好没有fail到很惨~blek~]

第五科----------Biology
这科... ... ...我100%肯定... ... ...一定fail !! xD
fail就像家常便饭,没有什么值得伤心或心痛的。
[比起Additional mathematics和华语]
如果没有fail, 才真是稀奇 =P
唔唔~彻底地fail~
不方便在这提起... 不好意思...
我还是要脸的啦 =X

第六科----------Inggeris
老师表示不要为了这次的成绩而感到开心,因为...
实在太容易了!!! =.='
虽然我不是考获很高得分数,
不过也有个B2 =)

第七科----------Mathematic
今天的最后一科噜~
原本只获得70分,
幸好最后又加分~
Yeah~~~
也没加多少啦,加7分,最后77分。



Post on 23th of March
213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