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第二学期前夕

明天就是第二个学期的开始,也是我最重要的生死期。

拿到了第二学期的时间表,感觉还可以。先按照着原本的时间表上课一个星期吧,若是想换的话再跟朋友商量。起码最早是9时上课,最迟是下午4.30 下课。听到哥哥说他早上8时有课,幸好槟城还没有开始,只在吉隆坡开始,否则我得更早醒来。如今我早三个小时醒来已经很可怜了,要是8时上课的政策在槟城分院实行,我就是超级超级可怜了。

开学后的第二天,也就是28号,我很担心。按照原理,我该去吉隆坡出席一个很重要的典礼,可是我没办法去。我想我应该会给他们一个很坏很坏的印象吧~
邀请函上说明我的出席是必定的,然而现在我没有去,真糟糕!实在害怕!

开学后的第三天,29号,是成绩出炉的日子!担心自己的成绩考得不理想。

总之,上课是我将会烦很多很多东西的时刻。常常问自己,别人能够开开心心,自由自在地去上课,为什么我却是烦恼重重呢?



笔于2010年9月26号
1155

2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不要去为那些还没发生的事情而担忧, 只要有恒心, 凡事都是能解决的.

你的成绩如何哦?

WezLeY said...

星期三才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