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健康亮红灯

一向来,健康没什么大碍的我一直很好的。最多只是发发烧,感感冒,喉咙痛一痛,头也痛一痛,晕一晕,常年问题也只是咳嗽和嘴巴破。这些都是小病,没什么值得担忧的。

今年,我的健康好像亮红灯了。如果只是小病一场那没关系,至少我可以接受。但事实并非如此。这盏红灯一直停留在我的眼睛上。我的双眼,我最爱的双眼!一直以双眼引以为傲的我,这次无法再以双眼来引以为傲了。全身上下最满意的部位就是眼睛,为什么老天爷这么残忍要来毁掉它?为何?

五个月前,我的右眼长针眼。事后,一直被别人取笑。长针眼有错吗?长针眼一定是偷窥吗?虽然表面上我一副无所谓的模样,其实我也是介意的。为什么长针眼就一定要被人取笑?不服!挣扎了好久,终于等到针眼熟了,也破了,可是却留下了红红地伤疤。这时候的我开始觉得我的右眼毁了,不再像以前那样了。所以我也不戴隐形眼镜了,可恶的是戴眼镜又被人嘲笑老气。

原本以为没事了,留疤就留疤吧,终算雨过天晴了。好景不长在,一个月前,轮到我的左眼的时候了。由于人热,所以左眼又开始红肿了。乍看一下,黑眼珠旁长了一点小白点。去了诊所,医生说细菌在我眼珠旁滋长,如果这个细菌一直干扰的话,就要动手术了。现在先给我药来吃,看能否痊愈。按照医生的指示,吃药和滴眼药水。不久后果然痊愈了。实在感恩!

前天,我发现到类似的细菌好像又出现在我眼内了!真糟糕!这次不是长在眼珠旁,而是内眼皮,眨眼睛时有痛楚感。刚开始还没那么明显时,我还以为是针眼,因为人超热的。慢慢地发觉到不单只是痛,还好像越肿越大。白白的,真的很像上次那个细菌!怎么办?它又来干扰我了!我是不是真的需要动手术?

目前,我惟有再滴上次的那瓶眼药水,希望能够痊愈!

我没告诉任何人,除了我妹妹。我知道我其实是在担心。我真的在怕。要是真的需要动手术,我的睫毛真的彻彻底底的毁了!我不想种睫毛!





笔于2010年9月11日
1955

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可能是天气热的缘故吧, 你真的是要好好照顾自己呢!

AaronOoi said...

have to take care of yrself....health is important to u....take care....

=Jesyca= said...

多照顾身体啊!

WezLeY said...

Thanks you everyone! I'll take good care of myself! =)

〤Ecl!5oNz™〤 said...

多休息尽量别让你的眼睛感到吃力吧...
小case来的不用担心...
ps:你眼睛很好看啊... :)

WezLeY said...

Edison
谢谢!
你怎么知道我的眼睛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