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准备迎战吧~

放假了两个星期,还剩一个星期的假期。想必,也该收拾心情,准备上课的压力了吧~在面子书上看到了关于第二学期的学费的事,公布成绩的日期,等等。

又是该烦恼的时候了。上次拿到的那张支票已汇入银行,并且提出来还给了妈妈。爸爸说过第一学期的学费是妈妈借给我的,不是给我的。现在我该拿什么钱去交第二学期的学费呢?唉~

还以为在下个星期就能够知道成绩,原来还要等到开学后才能知道。真是叫人担心呢!说实在的,关于这次的考试,我真的没啥信心的。但是,我却得骗自己可以考获至少2.75,否则我就丢了奖学金。现在的我才知道原来哥哥是真的比我聪明很多很多!哥哥竟然可以维持住奖学金至毕业,而且不是2.75而已,而是至少3.85!对我而言,2.75已经是很困难的一件事了,更何况是3.85?而哥哥却做到了。他不单每次考试都考获3.9以上的成绩,而且还在毕业前考到第十五名。

这次的假期,哥哥从吉隆坡回来了。在这短短的两个星期内,我每天都在想如何放松自己,如何使我的假期过的更充实。但,哥哥呢?我已亲眼看过哥哥数次地温习他那本ACCA的书。也许这就是我与他的分别吧~

看来,我得加把劲,更更更努力才行!
琳,准备迎接挑战吧~加油!



笔于2010年9月18日
1830

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要拿3.5并不难, 只要保持自己的水平就可以了...

AaronOoi said...

Good luck with that.=)

WezLeY said...

Akira
对我来说难~

WezLeY said...

Aaron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