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PTPTN

被老爸骂,
说我临时抱佛脚,不早点拿出来。
我说要给妹妹的朋友的爸爸签时,臭老爸明明就说可以。
现在妹妹的朋友的爸爸不能帮我了才说是我的错!

知道有位议员今天(星期二)有在时,
就马上今晚要拿去签名了。
王八蛋的,
今天我就是要上课上到5点,
巴士6点才开车,
回到家又要赶着去做工。

一边吃饭一边签名,
我该签的都签了。
轮到臭老爸!
给他签了过后就告诉他哪里是要给议员签的。
一切交待清楚了才放心去做工。
当然,我是迟到的.

实在不放心,打了通电话回去。
臭老爸竟然说我填错了,因为那边的人告诉他签错位子了。
老实说,我很错愕。
我已经很小心很小心了,我哪敢随便?
这可是很大件事叻!

想了想,
再打电话回去确定那人是不是用了涂改液来改掉我的签名。
我的天啊!!!!!!!!!!
晴天霹雳!!!!!!!!!!
真的用涂改液!!!!
妈的!
这种这么重要的表格竟然给我用涂改液!!!
这下子糟糕了,借钱没望了!

回到家,我实在控制不了自己!
那人涂掉的那个签名就是本人签的!!!!!!!
我心想就算那人眼睛瞎也好,老爸不认得我的签名也好,但也应该分得清楚自己的签名是怎样的!
真的没看过这样的人!
老爸给的理由是当时没带眼镜去,所以看不清楚。
岂有此理!
我快气死了!!!
老爸就恼羞成怒,
反口说我去做工不要跟他一起去签!
现在有错误了才骂!

跟老爸大吵一顿。
老爸坚持那人说没关系的,所以坚持不再去找议员签名一次!
好!
这是老爸说的!
算!!!




笔于2010年6月19日
1930

2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算了咯, 不要生气老爸了啦... :)

WezLeY said...

Akira
没看过这样的人呢!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