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喜悲交集

昨天刚收到The Star Education Fund的信。
坦白说,很高兴,
因为等了很久。

我现在才知道奖学金是需要担保人的!
不可以是父母而且还要两个!
更离谱的是还要复印身份证!
天哪!
星期一或星期二就要交了。
我临时间怎么找到呢?!

下个星期一或星期二要交The Star Education Fund,
下个星期五或星期六要交PTPTN

一个要找两个担保人;
一个要找一个证明人。

为什么每次都遇到学校假期?
要照校长证明也不能!
证明人还好,
最担心还是担保人。
试问有谁愿意当担保人呢?

感到很无助。
我现在的状况是
病人,正在赶着功课和assignment的人,下个星期有小考的人,下个星期要交The Star Education FundPTPTN的人!

今天,
打算找阿姨和姨丈当我的担保人。
真的很不幸的是他们去了吉隆坡!
真的好衰!

特地去到阿姨家却失望地回来。
很难堪!
阿姨家只剩外公一个人。
外公已是八十岁老人家了,
当我们要回时,
他问道为什么这么早回,
我突然感到很心酸。
他的声音听起来很孤单。

回到家,
看到GTM获得了好多奖。
我真的很替他们感到开心。
因为其实我很想去的。
话虽如此,
我的心情是喜悲交集,
在我觉得无助的时候听到好消息,
我该如何面对?
我该做出什么样的反应呢?





笔于2010年6月12日
1624

2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有问题的话, 就要好好坐下来慢慢思考方法哦! :)

WezLeY said...

最怕签同意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