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王八蛋

王八蛋的,臭老爸不让我明天去婷的生日。
明天有工又怎样?
后天有工那又怎样?
要去的人是我,做工的人也是我,
他凭什么管我?
说难听点过分点,
我不是在征求他的同意,我可以直接就去不需要问他!
我不是不去做工而去生日会,
我还特地做完工后才去呢!
岂有此理!
说什么生日年年都有,今年不去没关系,跟她说我有工不能去。。。
妈的!
现在是我自己要去的!
婷跟我是从中一就认识了,还曾经是好好好朋友。

试过两天不睡觉也照常去学校上课的我,
区区这样会顶不住吗?
不要说关心我什么的,
我不需要也不要他这种关心!
我根本不把它放在眼里!
不稀罕!
我拒绝!
可以吗?!




笔于2010年2月17日
000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