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Koizora 恋空







看完‘恋空’,
很感触,
很感动。
Hiro,男主角最后因得了癌症去世,
留下Mika,女主角一人。
Mika哭到很伤心很可怜。。。
实在触动我的心,
看得我的眼泪也忍不住飙出来。
太感动了。

‘恋空’成功地控制我的心情。
我的心情上摇下摆地,
一直跟的剧情的tempo走。
眼泪一摞摞地,毫无控制地流。

好舒服啊~
实在太久没好好的大哭一场。
今天,
把不高兴的泪水统统给哭了出来,
实在痛快!

开始爱上日剧了。
一直很想学外籍语言的我,
更想学日文了。
可是我知道
暂时是不可能了,
惟有以后长大了,
自己赚钱来学。
因为我家人是不可能会让我学的,
他们会觉得花无谓的钱来学这些无谓的东西。
然而,
他们又怎知道这是我的兴趣呢?

我不管,
反正我一定会学,
只是。。。。。。
时间的问题。

喜欢胡思乱想的我开始我的胡思乱想。
想些不开心的事,不愉快的事,
把眼泪通通给它痛痛快快地哭出来!

最近,
老想些不愉快的事情,
把自己弄得不开心。
爱逞强的我当然不会到处诉苦,
只有把这一些通通收在心里的最深处,
然后把它给锁住。
一直在压抑着情绪的我,
今天终于得到释怀。
而眼泪
就是一个专门为女生设计的独有发泄工具。
只是我都没好好运用它。

有时, 哭
并不难看;
强忍泪水
也不见得很坚强。

外表显得越坚强的我,
内心越是脆弱。
‘恋空’真的给了我一个很好的机会来抒发情绪。
今天的我,
超级脆弱,
一触碰就会破;
今天的我,
随时都哭得出来。
稍微想些不开心的事,
泪水就劈里啪啦地落下。

现在才知道,
我一直都在压抑着自己情绪;
现在才知道,
我是多么地不开心啊;
现在才知道,
我的泪水已储存得满满地,
等着我发号命令。

实在佩服‘恋空’,
居然能把我这铁面冷酷的脸,
一下就成了大花脸!

也好!
让我休息一天。
发现到,
偶尔弱一下,
并非坏事。
就让我弱一天吧!
我好累!!!


Post on 23th Sept
0156

2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这部电影我在去年就看了呢! 当时是在日本是很红的一部电影呢!

好感动的说~~~

WezLeY said...

是噢?
我朋友才刚借我看而已。。。
outdated already T__T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