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Koizora again



Sakurai Hiroko & Tahara Mika
(Seto Koji & Mizusawa Elena)





今天,
再次观赏‘恋空’,
再次被它打动,
再次为它哭泣。

这种感觉
再次侵袭我。


Mike He & Rainie Yang

记得之前那次是两年前,
‘恶魔在身边’
我连续看了三次,
每次都会变成大哭脸。
之后
AEC 和 8TV 分别都有播,
白痴的我看了五次,
五次都还在哭。
每次我都告诉自己别再哭了,
已看了这么多次竟然还会再哭,
真是太可笑了!
每次都不成功,
次次眼泪都不受控制地,
像瀑布般流下。
就连我听‘暧昧’,‘理想情人’都会哭!
哇靠!
我什么时候有这么地多泪水吖?

就这样,
听歌变成了我每天必做的一件事,
而且是听杨丞琳的歌,
也就是说,
每天放学回家一定会一边听‘暧昧’一边做功课。
我在想
我是不是白痴吖!
每天在自虐,
明知道一旦我听到这首歌一定会哭。
我也不懂。
也许
我就是喜欢自虐吧!

我享受痛哭的感觉。
这感觉
好舒服,好真实。



‘恋空’
再次让我尝到这种消失了好久的感觉。
说哭就哭的感觉。
我享受这种感觉。
我爱上这种感觉。

遗憾的是
我不知道‘恋空’的歌。
它的片尾曲,
一级棒!
我超爱!
可是,
我不知道它的歌曲名称。
有谁知道啊?
告诉我好不好。。。拜托~
我太爱这首歌了,
超好听的!
知道的请告诉我,感激不尽!


Post on 24th Sept
005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