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钱 钱 钱

又到了月初,老爸是时候给我费用了(补习费,校车费及零用钱还少RM5,臭老爸不给了,也不能claim。每个月都少RM5,那到年底,呃,算到十月就好了,现在四月,所以总共有七个月,哇~7 x RM5 = RM35 !!! 也不少叻~~~
每次都是这样!!! 干那赛!!! 他妈的!!!
每天省吃省用。。。。。。到头来我得到什么? *suck
我们平均每一个月吵一次架,每到月初都会吵,每次只要有关于钱都吵一次。
我下定决心了!!!!
我会替自己做一份account,要不然。。。
我甚至连为什么及怎样把钱花光光都不知道!



Post on 7th of April
061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