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Hopeless, Speechless

最近的运势好像又变差了! 怎么办? 糟糕了!

很不开心, 很无奈, 脑子里一直在想着有的没的东西, 事事都不顺心。

Hopeless! Speechless!

越来越多人进来我的科系, 搞到我的班越变越大班, 现在又有5个certificate的学生要进来, 整个班都快40个人了。最后校方决定要分两班。大家都要留在一样的班, 大家你争我夺的, 因为一班只要20个人。

我, 无话可说。
到底是我的错吗?
去到哪就被讨厌到哪, 去到哪都不开心到哪, 去到哪总会有人不喜欢我。
我很讨厌这种感觉!

我想进的班, 大家都要进。
我们四个人,
一个想进新的班, 另一个又要跟着的, 剩我们两个人, 不跟她们一起的话, 两个人很难跟其他人作战,做起事来很麻烦!

怎么办? 为什么我是个这样的人?
明明就是那些人抢我们的位子在先, 现在已变成他们的位子了, 我都已经让他们了, 他们还想怎样? 现在每天去上学都面对着一gang一gang的人, 很讨人厌耶!
我到底做错什么?

每天去学校都很不开心!

电脑又被我弄坏, 得到了电脑病毒。对电脑一窍不通的我根本不懂该怎么办。拿了cpu去让人修理, 回来时却取法上网。当然, 有被老爸骂, 说我只会玩不会修理。我怎么知道为什么在那儿能上网, 回来后却不能上网。这样也是我的错?还骂我笨, 一直把哥哥拿来跟我比较, 说以前哥哥会知道电脑那里坏, 哪里该修理什么的, 我什么都不会, 我最讨厌就是骂我的程度差哥哥很多很多, 至少差一半!岂有此理! 最后打电话去修理电脑那里还是问不倒, 问不懂。最后方法, 再拿cpu去那里。

知道为什么会不能上网吗? 妈的, 是老爸口中的那个好哥哥写错security key, 所以无法上网! 知道错怪我了吧~老爸竟然不说哥哥一句! 为什么总是那么不公平???

为什么我做什么事都不顺利? 都要遭人骂? 我真的那么令人讨厌吗? 我一直反复地问我自己, 我也变得很讨厌我自己!

此外, 觉得自己也很废, 很多与。大家都不喜欢我, 我真的那么糟吗?

我只想过个平凡的生活, 能吗?

突然好像辞掉少狮会里的职衔。觉得自己也使很废, 我不想让人说我霸着职衔啦~
一直缺席开会和活动的, 什么事都帮不上忙, 什么事都不知道, 像块石头一样。
其实我单纯地只想为社会服务。每次帮过人后心理总会很安慰,很有满足感。

有时, 我真的觉得很压力。
我不想让人看不起, 很想有一番作为。
我也是人啊!

偏偏看不起我的人却是去哦亲生老爸!
甚至我也很看轻自己!

呜呜~
真的很不开心... ...
Hopeless!



笔于2010年8月8日
1730

2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不是你帮不上忙, 可能你还没跟我们一起滚得很熟咯, 所以你可能觉得脱离群众. 其实你并不是, 只要你一有空, 就约我们出去, 我们就会和你分享很多事情的呢! 毕竟有很多事情是不能一一在email上告诉你们的吧... :P

WezLeY said...

可是我没‘本钱’跟你们滚熟。。。
我没有时间与金钱,车,等等,能够像艾琳丽婷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