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人也是你,鬼也是你

抱歉,这篇文章说不出好话。
可以跳过。

人也是你,鬼也是你。

之前
是我一直在烦恼学院和交通的问题,
你一直说我在自讨苦吃,自找麻烦。
说什么大不了就搭巴士。

现在
因为搭巴士需要很早醒,
你说你是个很贪睡的人,
要你每天这样早醒,你会很累。
我很羡慕你有一个这样疼你的妈妈。
她看见你这样会心疼,
所以要你去租房子。
你也同意了。
刚上学的第一个礼拜,
你就丢了一个炸弹给我。
你告诉我,
大多数下个星期你就要去租房子了。
之后,
找不到朋友一起租,
你再告诉我你不租了,
要跟我一起上学了。
我承认
这两个礼拜真的辛苦你哥哥了,
要他特地驾车载我们去上课,
有时候时间不一样还要等来等去很麻烦。
我知道如果没有我的话,
你哥就只是驾摩托载你去,
方便很多。
第三个礼拜来临了,
你告诉我你生病了,
可能没去上课。
你生病也是没办法的,我知道。
你叫我自己想办法去上课,
这点我了解。
过后你再告诉我
可能会去上课了,
因为你吃药了。
我很高兴。
但我知道你也可能不跟我一起去上课了,
因为你一字不提。
我厚脸皮地问你,
是不是不跟我一起去上课和回家了,
你隔了好久,
才回复我两个字,‘是的’
我的心真的淡了。
算了。



笔于2010年5月23日
2307

1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别想太多了。。。
你可以靠你自己的。。。
别不开心了啦~
笑笑嘛~~ ^^

Akira 思胜 said...

还是靠自己比较好! :)

Kevin~VeXz said...

gambetteh ^^

=Jesyca= said...

Don't worry, take life easy!

I know it's difficult to do it, but I do believe in you. =D

WezLeY said...

Jim
我现在没事了 =)

WezLeY said...

Akira
是咯,靠别人总要跟随着人和看别人眼色

WezLeY said...

Kevin
Ok, I'll, thanks^^

WezLeY said...

Jesyca
Hehe..Thanks^^
I'll try my best =)

Irene Lyn said...

是时候长大了..
凡事不要再依赖别人了..
^_^

WezLeY said...

sumthzwrong lyn
是她建议的,现在反口。
我也没在靠她的。

Irene Lyn said...

以后就不要再做这种傻事鲁。。。 ^_^

WezLeY said...

sumthzwrong lyn

学到了太会为他人着想也是不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