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开学

五个月前,还在为SPM而奋斗;
四个月前,还在为工作而打拼;
三个月前,还在为血拼而努力;
两个月前,还在为升学而着急;
一个月前,还在为学院而烦恼。

一眨眼,光阴似剑,
时光的飞逝
让我感到恐惧。
地球不为任何人而停止转动,
时间也不为任何人而静止一分钟。
人类往往都在跟时间比赛,
而我
却让时间一分一秒地流走。
实在太不应该。

星期一就要开学了,
开始我的新的旅程,
人生的另一个里程碑。
我又长大了!
迈向新的目标,新的希望,新的阶段。

然则,
我怯场了。

害怕新的环境,
新的人,事物,
新的一切一切。

也许艾说得对,
我还小吗?
这些事也需要害怕吗?
>.<

好担心与心和欣不同班。
当我说起这个时,
大家都会说,‘可以交新的朋友呀!’
其实,
我是担心我们是一起上课的,
要是我们不同班的话,
我们就不能一起搭公车来上学了。

要申请换班什么的,
实在麻烦。

算了,
不想这么多了。
希望我
开学顺利,
读书开心!




笔于2010年5月9日
0100

4 comments:

Kevin~VeXz said...

new environment
new peoples
new things
new activities
new schedule
new lifestyle
new BEGINNING
^^
things wont change even you worry so much ... all the best for your new beginning ^^

Akira 思胜 said...

一切从新开始, 所以说呢, 你要多多加油哦!!!

WezLeY said...

Kevin
thanks..anyway jz ignore me, i always like to think nonsense

WezLeY said...

Akira
yaluu...i hope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