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Leo Forum 前夕

Leo Forum,
令我高兴`也令我伤心!
就在出发的前一晚,我觉得我好犯贱!
犯贱得好恨我自己!
其实之前我就有打算坐巴士去Sa家,完全没跟他们讨论。
我之所以从不告诉他们是因为他们铁定叫我别去若没人载!
因为星期五没有人能载我去!
就这样我自己拿定主意。。。

那天,也就是出发的前一天,状况发生了!
是我太懒!是我犯贱!
若不是我贪求方便就不会有事!
我为了不想拿着两大袋行李搭巴士就拼命地想尽办法怎样去Sa家。
果然我的头脑不是盖的!
我想到可以去家因为Sa会去家载她。
鬼主意来噜~
星期五也就是明天哥会驾车去上学,
可以顺便载我去Gurney Plaza,我再走路去家。
那我可以省很多啦!
省车费,省时间,省了旁人的目光呀!
毕竟拿着两大袋的行李到处走不是很好看呀!
本人可是外貌协会主席耶!
这种事我当然还是会避忌的!
可是碍于我不跟哥讲话的,所以我只好拜托妹妹。
臭小子不但不帮我!
还害我被他们骂了一顿!
衰!~




Post on 08th of June
124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