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Kanasai PK

老师说要另外多拿科目来考SPM的人
需要见PK 那天,我去了。

‘我是要考会计的。’
‘你是谁? 怎么从来没看过你?’
‘我去年就把信交给你了!’
‘可是我从来没看过你来考试!’
‘我不知道几时考。。。你没来找我,而且也没报告。。。’
‘不要告诉我你不知道!
不知道不是理由!
你要考你自己要来找我,问我要不要考!
我不会去找你们的!
其他三个人会来问我,为什么你不来问?
你不要以为这些事很简单,
其实并不像你们想的那么简单!’
‘。。。。。。’
‘。。。。。。’

顿时,冷场+无言!!!
心想再问一次,
如果不能那就算了,
再找个适当的借口跟老爸说。
我尝试再用最有礼貌的语气。。。
‘那除此之外,没有办法了吗?’
‘没有办法了呀!
你都不在乎的,还有什么办法?!’

这位-------------
竟然是我一直以来都很喜欢的人!
在我第一天进协和,
她令我感觉到还不错的感觉。。。
即使很多人都不喜欢她
(除了前面班的人,她是出了名只疼前面班的人)
我还是一样的喜欢她!

可是现在????
她让我觉得想吐!!!!
BULLSHIT !!!

2 comments:

wawa said...

who is tat har?

WezLeY said...

our skul not have many PK oni..
i cant write too clear...
cz our crazy skul will check ones..
dun play play
=p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