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失业

又传闻了!

老爸说现在工厂里的人纷纷都在讨论的话题莫过于工厂关闭的事情。

根据消息指出,工厂将在下个月关闭。

昨天妹妹也来告诉我,老爸说要去吉隆坡找工作做。

拜托!
是去吉隆坡投靠亲戚,而不是去找工呢!

唉~怎么我家会沦落到这个地步?
真可悲!

我的方面呢,也有不祥的预感。

我不清楚事情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但是我的预感是不会有错的。
上次,司机问我明年是不是没有做工了,那时我就奇怪。佩慧姐不让司机再讲下去,就敷衍了他几句。我觉得我就快要失业了。 =(

从今天起至12月15日,我没有做工了,因为学校假期嘛,我也放假。好害怕突然接到电话通知我不必来做工了。T.T

今年真是个不祥年!
事事都碰壁!
希望我可以变聪明,然后把成绩考好,那么以后我就可以赚多一点钱。
可是这个学期我遇到瓶颈了,竟然遇到本人最烂的IT。我真是位电脑白痴!


笔于2010年11月13日
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