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心理不平衡

一段时间没上来了,我又回来啦~
我很少在这里分享开心的事,因为不善于沟通的我,常常上来这里通过文字抒发藏在内心不为人知的情绪 ^^

其实有好几次都想来写写自己的心情,可是往往碍于时间关系而把一些不开心的事往里面吞。

就好像昨天,妈妈竟然叫我自己坐巴士从KL回都不愿为要考试的我提早回!我太失望了!
她竟然说出这种话!我会记住的!
要是让我昨天上来,一定会写很多很多很难听的话,哈哈!
幸好,我的气来的快,去的快。
现在,没事啦~

还有今天,考了Leo Test,运气欠佳的我再次考到49/50的成绩 =(
很不幸的是,这次总共有4个人考获同样的分数。
还能怎样呢?就临时出5道问题咯~
我竟然5道都不会!因为这5道题都不是在考试范围内,而是临时出的。
当时心理很不平衡,真的有点想讲脏话!(不是有点,而是已经讲了 =P)
是我忽略少师,所以5道问题都不会回答。
自己活该!

算了,反正不重要!
我已做好自己的本分,也凭自己的努力和付出考到49/50的成绩。
早上才读,并且没有作弊,也算对得起良心了! =)

对不起,我真的不喜欢作弊,因为我不想听别人的闲言闲语。
 或许我就是自私。
所以,对不起,如果我没帮到你。

最后,想对看这篇文章的人说,我没有要说什么,只是很单纯地抒发自己的不平衡。
请勿扭曲我的意思!谢谢!



笔于2011年11月5日
2235
 

No comments: